慕容浅曦

【伞修/日记体】当归02

-原著设定,沐秋重生。
-日记体,可能会拖拖拉拉写很长。
-ooc有,叶神皮感觉也超难掌握呢。
-和我家亲爱的 @三山相让 的联文,我叶她伞。
-或许没有她皮气正,写得好,多多担待啦。我家郁超棒的。
-可以的话希望大家读完之后给个建议或关注/小心心/推荐也行啊QAQ感谢٩(ˊωˋ*)و
  2022年11月30日 天气:晴
  【南山晚照】
  我紧盯着电脑屏幕上的这把古琴沉默了几秒,然后悠悠地吐了口烟圈。没想到自己研究出的第一把银武随机生成的是这个名字,这也太巧合了点。
  身后传来敲门的声音, 是沐橙站在外面。 她说有些担心我现在的状况,询问我是否要出去走走,调整一下状态。
  我说好,就去南山看看阿秋吧。
  沐橙眼尖,一眼便看见我身后的装备编辑器和那一把自制武器,怔楞了一会儿后似是明白了什么,点点头。
  11月的南山上寒风凛冽,自然也人烟稀少。
  沐橙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子,明白我想和沐秋单独说话,便在上山后找了个理由下山去,尽管我知道她比我还想念他。
  走到阿秋的墓碑旁之前我就掐灭了手中的烟,他生前素来不喜有人在他面前吸烟,说抽烟不仅是一笔开销还伤身体,警告我如果让他妹妹吸二手烟,他就把一叶之秋的竞技场胜率亲手打到百分之一以下。
  但就在他车祸的第二天,我就食言了。
  不过如果现在他真的从坟墓里爬出来想刷掉胜率,我会告诉他,
  这张账号卡或许明天就不属于我了,来不及的苏大大。
  我几乎已不记得在墓前说过什么,只是在墓前站了许久许久,久到我觉得他如果知道,会在地底下嘲讽我话唠得像黄少天一样。
  我跟他说,我在嘉世或许待不了多久。
  我还说,我会照顾好沐橙,也不会放弃继续职业生涯。
  回过神来已是傍晚。
  苏大大啊,我依旧用这句话做告别,我会一直带着你的那一份荣耀走下去的。
  南山上真的很冷,我离开时这么想着。

评论(39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