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浅曦

【伞修】当归04

-原著设定,沐秋重生。
-日记体,拖了那么多天真是对不起。
-ooc有。
-和我家萧郁 @三山相让 的联文,我叶她伞。
-可以的话希望大家读完之后给个建议,或关注/小心心/推荐也行啊QAQ感谢。
  2022年12月2日 天气:大雪
  我走出嘉世大门时天空中已然飘起了雪花,沐橙追出来时还未带伞,女孩子淋病就不好了,更何况沐橙的情绪十分低落。
  我回过头,沐橙仍然站在嘉世的门口。
  说没有不舍那是假的,只是现在还不是伤感的时候。我不住地回身挥手,看见她已泪流满面。
  【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。 】
  我这么对她说,既是告别又是许诺。
  我没有地方可以避雪,只好去了附近的一家网吧。 网吧的规模不小,我穿行在一台台机器间,不禁在心里感叹老板的用心经营。
  【阿修。】
  那是他的声音。
  褪去了少年时的青涩,听起来似乎是25岁上下。我少有地愣了神,片刻后才开口,声音里带着的不确定与激动几乎把我自己都给吓到。
  【沐秋?】
  我回过头,看见他站在我身后。昏暗的灯光使我万分努力才能辨认出他的脸,当年容颜的影子依稀可辨。苏沐秋穿着尺码有些不合的冬衣,修长挺拔的身姿在一排排电脑之间显得异常惹眼。
  【对啊,是我。】
  他眼里满是笑意,回答。
  我告诉自己要冷静,说出来的话却带了些压不住的欣喜和颤抖:
  【哟苏大大,在南山上呆了那么久,终于舍得出来看看我和沐橙了?】
  他眼里的笑意似是更浓,我这才有了点实感。 说实话几年前死掉的朋友还在我面前出现的确是让人不敢相信,但这种情况下,我也不得不信。
  现在想想,我大约是喜悦到有些回不过神,没有考虑到那么多。
  管他呢,回来就好。
  【沐秋,欢迎回来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14)